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依达》即将来京 风格时尚如服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2: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澄)由埃尔顿·约翰(听歌)作曲的百老汇音乐剧 《阿依达》在历经上海、武汉、南京、西安等城市的中国巡演后,北京的演出也已经进入倒计时,11月19日至23日,该剧将登陆北展剧场,并由此结束该剧的中国巡演行程。

  据悉,尽管受到金融危机影响,《阿依达》在各地的票房依然火爆,有很多的承办商找到主办单位,希望在其他城市承办阿依达的演出,由于阿依达演出档期今年已经排满,主办方称将在近期推出明年春季的第二轮巡演计划。此次来京演出的《阿依达》带来了动感十足的现代美国舞蹈精神的阿尔文艾利现代舞团,融入了现代芭蕾和古埃及舞蹈等多种元素,以富有力量感和时尚精神的舞蹈给观众带来充满激情的现场体验。《阿依达》短短2个小时的演出,多条矛盾线索交错并行,故事紧凑,悬念迭起,伴随着背叛、牺牲、厮守、殉情等故事主题,一首首震撼心灵的歌曲让人应接不暇。艾尔顿·约翰(听歌)的创作天才把观众情绪完全带入故事和让人如痴如醉的音乐旋律里。

  在流行音乐风格里,埃及公主阿美瑞斯在宫殿里开始了一场盛大的个人服装秀,壁橱打开,几尊形似“奥斯卡(《阿依达》即将来京风格时尚如服装秀)奖杯”造型的模特身着20多套造价昂贵的晚礼服陆续登场,开始了世界最古老最华丽的服装秀。整个模特走秀的开放形式和时尚场面,绝不亚于之前风靡北京的时尚浪漫音乐剧《妈妈咪呀!》,也代表了当前百老汇音乐剧的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依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