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女主角杨萌PK妮可-基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58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女主角杨萌PK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谁爱谁,爱谁谁》女主角杨萌PK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谁爱谁,爱谁谁》女主角杨萌PK妮可-基德曼

杨萌宣传照

  经典的魅力在于历经了岁月和时事的变迁后,它依然能反映当下,在读者和观众的心中绽放出熠熠光泽,激起共鸣。1900年,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万万没有想到他所创作的《轮舞》在100年后的今天仍能大放光彩,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细细咀嚼的经典。

  《轮舞》讲述的是一段痴缠交叠的多角恋情,人物关系复杂,剧中A爱B,B喜欢C,C倾慕D,D却爱E,E最终和A在一起... 而最为轰动的一次改编是在10年前由妮可-基德曼在百老汇主演的《轮舞》,妮可的全裸出镜和激情表演使大众对该剧的关注推到了顶端。10年后的今天,两位知名华人女制作人边文彤、余欣将经典带到中国人的舞台,在《谁爱谁,爱谁谁》中展现一段诙谐精美的中国版“轮舞”。

  据悉与妮可-基德曼同样担任女主角的杨萌,曾在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孔雀》中有过出色表演,并且其本人任教于电影学院。在即将上演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中扮演“时尚女魔头”Nina。戏中她与女儿爱上同一个有妇之夫,看似荒诞的情节却突显出母女深情;面临不伦之恋的危险,用理智战胜情感。

  杨萌将角色演绎的风情万种,极其生动。现代都市中年单身女性独立自主的情感倾向,时尚优雅的处世态度,都表现地淋漓尽致。无论是演技还是情景舞蹈表现出的舒展肢体线条,以及杨萌精致的东方面孔丝毫不逊色于百老汇著名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必将给观众带来无限亲切感和感动。

  继续借用这个源自一百年前的“舞曲”,再次在中国的舞台上跳一出当代男女情感痴缠交叠的热舞(《谁爱谁,爱谁谁》女主角杨萌PK妮可-基德曼),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