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茜茜公主》导演-Tamas Ferka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34  新浪娱乐

  导演:Tamas Ferkay

  曾执导过150余部作品,包括歌剧、轻歌剧、音乐剧和戏剧。在欧洲他被认为对音乐剧有着点石成金的魔力。

  弗尔凯出生于匈牙利,幼年时代在布达佩斯就在广播和电影中担任儿童演员。他在维也纳学习戏剧和电影导演。此外还撰写剧本、表演和演唱。在美国执导普罗科菲耶夫歌剧《三橘之爱》(受到《纽约客》杂志乐评人安德鲁.波特的高度赞扬)和奥尔夫《布兰诗歌》为他赢得了好评。在奥地利他执导了5年的Porcia剧院戏剧节,出任著名的Klagenfurt城市剧院导演和Graz主要剧院的客座导演。弗凯还曾执导过欧洲各地电视剧,其中包括奥地利国家广播公司的情景喜剧。

  作为一名演员,他对音乐剧付出的热爱也得到了回报。在柏林制作的迪斯尼第一部德语版本的作品《钟楼驼侠》中他成功地出演了风趣滑稽的排水兽安东尼。他也成为了众多欧洲音乐剧中的常驻演员,如《恐怖小店》、《堂吉诃德》、《吻我凯特》、《美女与野兽》。

  总导演费尔凯是曾与音乐大师卡拉扬在萨尔茨堡音乐节合作过多年的知名艺术家。他表示希望中国观众“能像喜欢茜茜公主一样喜欢”他的音乐剧。他介绍说,这部音乐剧的舞台布景、音乐配置和演员聘请均采取了全欧招聘方式,吸引了奥地利、德国、匈牙利和罗马尼亚等欧洲国家的艺术家加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