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茜茜公主》女主角妮可-塞罗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35  新浪娱乐

  女主角:Nicole Ciroth——饰演茜茜公主和她的母亲索菲亚

  妮可-塞罗丝似乎早已注定要扮演美丽的皇后茜茜。妮可开始她音乐剧明星生涯的第一部剧就是《路德维希2》(一部关于茜茜最喜爱的堂弟、法定国王的音乐剧),2003年这部剧曾在富森剧院,2005年至2007年在纽斯温斯特艺术节剧院进行演出(这些演出的地方都是茜茜现实生活中参观过的地方)。

  除了具有与茜茜公主相近的精致外表和优雅气质外,妮可还是一个优秀的骑士。在1990年斯德哥尔摩和1991年伯尔尼世界锦标赛上,她获得过跳马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通才。接受过专业的舞蹈、表演、歌唱、钢琴及朗诵等训练的她,音域像一位抒情女高音,可以跨越3个八度。

  此外,妮可还是一名专业的音乐治疗师,同时教授音乐理论和唱歌。虽然她拍过电影、电视,参加过古典音乐会,但音乐剧还是她的最爱。她曾在《悲惨世界》中扮演珂赛特、在《剧院魅影》中扮演克莉丝汀、在《肯肯舞》中扮演塞莱斯汀,均反响甚佳。

  “茜茜”妮科勒-齐洛特长相酷似维也纳美泉宫里茜茜公主的画像。据介绍,这位演员是从102位候选者、经历了一年选拔才胜出的。

  妮科勒-齐洛特出生在德国的农村,生性质朴,喜欢自然。为了演好茜茜,她查阅了许多有关茜茜的史料,“我与茜茜公主有许多相似之处。身高相同,都酷爱骑马,我曾获得斯德哥尔摩世界马术赛的亚军。”齐洛特在学习音乐剧期间,曾在荷兰的一家孤独症儿童护理中心工作了一年,通过音乐疗法,用自己的爱,让一个从不说话的孩子张开了口。

  “茜茜公主是每个男人都会爱的人。”约瑟夫皇帝的扮演者克利斯蒂安-布克德对茜茜赞不绝口。“茜茜是为了爱情才与弗兰茨结婚的,并不是政治婚姻,为了保持真正的自己,她作了很多努力,这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