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称离开德云社后没工作 否认转投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徐德亮称离开德云社后没工作否认转投赵本山
徐德亮

  日前,在大金台相声茶馆,徐德亮和王文林现身为老艺人刘文步捧场。面对媒体,徐德亮说,他正忙着写剧本,到处给朋友捧场,有时也和王文林一起给观众说两段。

  徐德亮称目前的生活全都是业余生活,没有工作。自己的心思大部分都放在传统文化上,写字、画画、看书,包括练拳术、练琵琶、写博客。提到写博客,博客圈里,徐德亮的名气一点不比他在相声界的名气小,现在徐德亮同时开了4个博客,点击率也迅速突破了百万。他表示,除了相声,博客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别人写不出他写的东西。为了及时更新自己的博客,徐德亮常常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夜。可在徐德亮的博客上却很少写到他的相声表演,他说,相声是一场场演出来的,靠的是真功夫,不是写几句,炒作一下就能做出来的。徐德亮坦言,现在不少网友看他的博客是因为喜欢他说的相声,“我希望将来大家看我的博客是被我的文字吸引过来的。”

  徐德亮感言道,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爱好当职业,“把爱好当成工作就令其失去了价值,所以我要离开德云社。很多人觉得把爱好当成工作是很好的事情,可爱好变成工作后就不是爱好了,就是为了钱了,那多悲哀啊?”

  此前有消息称,徐德亮离开德云社之后将投奔赵本山(徐德亮称离开德云社后没工作否认转投赵本山)旗下的“本山传媒”,面对这个问题,徐德亮表示,现在他还在单干,没有考虑过转投他处的事。而他的搭档王文林正在准备收徒弟,近期有可能举行拜师会。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德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