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依达》爆出来京 首演未到已定二轮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42  竞报

  

《阿依达》爆出来京首演未到已定二轮计划(图)

  

演出情形

  竞报讯(记者李特)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阿依达》在北京的首演还有一周才拉开帷幕,但是主办方已将定下明年春季邀剧组再来第二轮巡演的计划。

  11月19日至23日,已经在中国多个城市进行巡演的音乐剧《阿依达》终于要在北展剧场登陆。尽管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但是由《狮子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音乐剧《阿依达》在各地的票房依然火爆。剧中超越时空的神话爱情故事,由艾尔顿·约翰谱写的酣畅淋漓的音乐,气势磅礴的古埃及宫殿,华丽时尚的服装秀,让很多演出商找到主办单位,希望在其他城市承办《阿依达》的演出,由于《阿依达》演出档期今年已经排满,主办方将近期推出明年春季的第二轮巡演计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