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迷总动员之魔法学校》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阿尼-克罗德纳魔术大师为中国儿童观众带来风靡全球的《哈迷总动员之魔法学校》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畅销小说中的部分故事和部分情节,剧本模仿了小说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背景,小说中提到过的一些魔术技巧经魔术师改编后以自己的表现方式搬上了舞台。该剧曾在纽约百老汇常年演出,并在日本和韩国多次巡演常盛不衰。 《哈迷总动员之魔法学校》是一个互动魔术表演节目。年轻的观众就是“波森沃斯魔法学校”的学生。阿尼-克罗德纳扮演魔法学校的校长阿尔弗雷德-杜塞尔多夫教授,他同时还扮演另一个角色,即制作毒药的“蛇”教授。艾丽丝-伯格曼扮演滑稽的校长夫人-希金波森教授。届时阿尔弗雷德?杜塞尔多夫教授和校长夫人-希金波森教授将带领观众在魔法学校度过神奇的一天。

  魔法学校的课程包括了像占卜、飞行的扫把等魔术技巧。这些技巧会启发学生去探索地理、化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学生们在演出准备过程中将熟悉以下一些知识:

  1.行星演出当中会有一些行星的图片让观众辨别。其中有一个预先准备好的信封。当一个观众选择了一个行星的图片时,你会发现信封里预测的答案就是观众选择的行星的名称!

  2.地球引力 演出过程中,会有一些桌子、扫把、圆球等在半空中非的现象。这些都是用地球引力无法解释的。这会启发学生去思考。

  3.化学元素表 制作毒药的“蛇”教授通过魔术表演介绍了很多化学元素。

  3.1 氪和氩两种元素产生荧光。蛇教授手里拿了三个荧光灯泡。他把手在氪和氩两种元素里点了一下,灯泡神奇地亮了起来。

  3.2 蛇教授介绍了能熔化金子的硝酸盐之后,一盒硬币不见了。

  3.3 硅和氧两者融合成二氧化硅,结果一碗玻璃水神奇地出现了!之后,蛇教授还直接从一面镜子中间穿了过去。

  3.4 最后,蛇教授介绍和展示了一种能把水变成固体的化学物质聚炳稀钠。他解释说这种东西可以用于改进土壤侵蚀,同时也可用于制作一次性尿布。他把这种物质称作“蛇浆粉7号”。在跟校长杜塞尔多夫教授开玩笑的过程中,他展示了这种物质的“魔术特性”。

  4. 数学计算 表演中还涉及一些关于大数字加减乘除原酸的结果预测。在演出中,杜塞尔多夫教授把希金波森教授的身体分解成一半甚至三分之一。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观众将和演员一起用魔术的方法探讨数学的奥秘。

  整场节目带给小朋友互动不断,惊奇不断,高潮不断。值得一提的是,“魔法校长”阿尔弗雷德-杜塞尔多夫教授在表演过程中将使用简单标准的英语,从而使节目具备了娱乐性和教育性双重功能。演出中,为协助观众对表演内容的理解,一名中国主持人将配合魔术师为台下观众解说和翻译部分演出内容。持《哈迷》vip票种的观众会有一个幸运座位号码。届时“魔法校长”阿尔弗雷德-杜塞尔多夫教授将要从中选出这若干名幸运学员,和他共同表演人在半空飘浮等魔术表演节目。和阿尔弗雷德-杜塞尔多夫教授亲笔签名的魔术帽一顶(此活动仅限于每场vip票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