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晚宴》演绎都市男女 宁静声讨说谎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46  新浪娱乐
《开心晚宴》演绎都市男女宁静声讨说谎男人

宁静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即将隆重上演的话剧《开心晚宴》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宁静洪剑涛(《开心晚宴》演绎都市男女宁静声讨说谎男人 blog)高亚麟(blog)、巩小榕、桑平以及该剧导演陈立华集体亮相,虽然另一位重量级主演王思懿(blog)因档期问题未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开心晚宴》的开心气氛和几位主演的搞笑表现依然狠狠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发布会笑声不断,十足的“贺岁话剧”派头。

  剧中宁静扮演的厨师意外搅进一场谎话连篇的尴尬局面,两个花心又说谎的男人——洪剑涛和高亚麟为了不使自己露馅而绞尽脑汁编造各种离奇搞笑的谎言,而王思懿扮演的妻子也因为在外有情人而将错纠错,和两个男人一起上演一场说谎连环套。于是这位唯利是图聪明绝顶的厨师灵机一动,借为两个花心男人打掩护而展开大肆敲诈,两个男人不得不乖乖掏腰包,受到了最实在的惩罚。据悉,话剧《开心晚宴》的名字几经修改,才最终确定为“开心晚宴”,而提起之前的暂定名“都是女人惹的祸”,一向直率的宁静面对镜头也是直言不讳,认为现在的男人本来就不够专一,何况话剧里两个男人都是瞒着女人自己在外偷腥,又凭什么说都是女人惹的祸?

  不过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婚姻中男人出轨大多也有“小三”的“功劳”,在现在情感类影视剧题材里,“小三”几乎成了板上钉钉的内容,从青春派的电视剧《奋斗》(blog)到稍早的《牵手》,都或多或少包含了男人与两个女人间的情感纠葛,而在各种论坛中,讨论“小三”的帖子更是漫天飞舞,现实生活中男女分手或结婚离异大部分都是“小三”惹得祸,“小三”的出现直接撼动了都市男女的神经。话剧《开心晚宴》人物关系之复杂,以及情节之搞笑,正好在于几位主角无论男女都是互为“小三”,于是在一顿男主人公为自己情人庆生的晚宴上,几个“小三”在各种巧合中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互相拆穿、互相掩护、说谎圆谎的荒诞情感游戏,一个封闭的空间里六位主演的斗智斗勇,如同走钢丝一般惊险刺激而又笑话百出,但是却都没有露馅,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就等待年底这场过瘾的表演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