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票友邀请赛决出新“十大名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58  北京晚报

  第九届“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决赛16日在天津落下帷幕,产生了新一届的“十大名票”。

  新评选的中国京剧“十大名票”分别是天津的孙志宏、江西的尹晟嘉、河北的齐桂芬、辽宁的李东明、广东的李庆真、湖北的陶丽娜、北京的王永斌、山东的李全忠、吉林的杨国贤和云南的钰存。

  经文化部正式批准的“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自199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八届,产生了80名“十大名票”。第九届邀请赛决赛11月10日至15日在天津连续举行了5场,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及来自美国、新加坡的票友参赛。周润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