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Mr.情剩儿》树立情感灯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在蓬蒿剧场“情剩儿”贾青胜和他的“三个女友”与媒体见面。话剧《Mr.情剩儿》将于11月21日起在朝阳“9剧场”演出。

  “情剩儿”贾青胜是当代社会的“稀有动物”,他的生活中规中矩,甚至可以说平淡无奇,为此他想寻求一些“意外”,于是在一间“偷”来的房间里,和三个不同的女人来了三场啼笑皆非的约会。剧中采用了大量喜剧元素和夸张手法,再加上演员们的妙语连珠,一场话剧看下来,的确能使人轻松不少。

  导演李珊表示,在该剧看似轻松的表面之下,是对当代人感情世界的严肃思考,“还原与展示出轨背后不为人知的心理和思想,探寻最细微与真实的出轨脑电波,直面我们真实的感情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