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r.情剩儿》白硕饰“婚变抑郁妻子”压轴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Mr.情剩儿》白硕饰“婚变抑郁妻子”压轴登场

话剧《Mr.情剩儿》女主演白硕,饰小梅

  新浪娱乐讯 时尚情感喜剧《Mr.情剩儿》将于11月21日-12月14日亮相朝阳九个剧场,是上班族释放压力和精力的惊喜选择。

  话剧《Mr.情剩儿》周五即将与观众见面。故事讲述一个男人用1年时间精心安排了与三个女人的三场啼笑皆非的约会。剧中第三幕,是讲述“Mr.情剩儿”和遭丈夫背叛的抑郁症患者小梅私下约会,在小梅的“人性拷问十大酷刑”中死去活来。

  剧中饰演小梅的是女主演之一白硕,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究生。2007年,现任《Mr.情剩儿》导演的李珊就曾把该剧排演成“MINI版”,在中戏内部演出,白硕一人分饰3个女人,演出效果十分火爆、记录辉煌。导演李珊说,“白硕不张扬,是个慢热的演员,认真用功,一旦将角色领悟透,她的表演就会特别精准稳定、充满激情。”

  在一人分饰三个差异巨大的女性角色时白硕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剧中第二个角色和白硕本人性格差异最大,并且导演希望她用台湾普通话表演,白硕不好意思的说:“那我就在学校里找来一个不认识的台湾同学,请她吃饭,每天找人家,让她帮我纠正发音。” 一部只有两个人的戏,对演员的要求可想而知,对手杨旭是台词表演老师,领悟背诵台词的功力让白硕深感压力,她在私下拼命用功时时刻刻琢磨,遇强则强,不放弃任何可以进步的机会。进入彩排她的好友来看戏时惊叹:"白硕就像变了一个人,她的表演进步到我都不认识了。” 戏一经上演,立刻在中戏掀起了轰动,每天演出开始之前,门口都会排起一条很长队伍,有的观众甚至连续看了3、4遍。”白硕在剧中表演得到国家话剧院的老师和中戏教授的力赞,被表演系教授树为“研究生级的表演”的经典范例,是中戏近年来最好的研究生作品。

  白硕很高兴再次演出这部戏,再次和导演李珊和杨旭老师合作,尤其很欣赏量另外两位女演员的表演,面对本周上演的《Mr.情剩儿》白硕将在第三幕登场、期待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

  《Mr.情剩儿》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qingshenger

  时尚情感喜剧《Mr.情剩儿》

  导演:李珊

  制作人:郭郭、刘涛

  主演:杨旭、陈宣宇、杨云娇、白硕

  演出时间:11月21日-12月14日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

  订票电话:64079828 58695533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r.情剩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