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舞台剧出演女老板 左拥爱徒右抱美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56  新浪娱乐
张艾嘉舞台剧出演女老板左拥爱徒右抱美男(图)

张艾嘉与爱徒

张艾嘉舞台剧出演女老板左拥爱徒右抱美男(图)

与美男合拍杂志

  新浪娱乐讯 林奕华联合张艾嘉(听歌)郑元畅(张艾嘉舞台剧出演女老板左拥爱徒右抱美男(图))打造的舞台剧《生活与生存》正在台北紧张的排练中。日前,剧组对外公布了首批角色定妆照。张艾嘉、郑元畅、王耀庆三位主演“脱胎换骨”变身“华丽上班族”。

  该剧以一家面临金融危机的跨国公司为背景,剧中张艾嘉饰演公司女老板,面对来势汹汹的金融危机,陷入日不能食夜不能魅的焦虑与烦躁中,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她与郑元畅饰演的职场新鲜人和王耀庆饰演的“高级玩家”在办公室中展开了一场青春与中年、谎言与真想、追求与欲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争锋较量。

  《生活与生存》以典型的“林氏”喜剧风格,揭示都市白领集体“迷茫症”,让人啼笑皆非之时,重新思考自己的价值和定位。该剧11月底在深圳首演,随后北上,将于12月3日在保利剧院华丽登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