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声艺术家范振钰病逝 曾对德云社做出很大贡献

相声艺术家范振钰病逝曾对德云社做出很大贡献

范振钰

  本报讯 相声表演艺术家范振钰(上图)因病医治无效,于17日在天津逝世,享年81岁。

  范振钰是相声泰斗马三立的再传弟子,专事捧哏,与高英培合作40余年,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相声艺术家范振钰病逝曾对德云社做出很大贡献 听歌 blog)是范振钰义子。

  范振钰的徒弟、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说:“郭德纲创社初期,就是和我师父一块合作说相声。我们在广德楼等地演出多场,深受好评。可以说,师父对德云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王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振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