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宏伟“金色放歌”北京音乐厅 演绎西部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3: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王宏伟,在北京音乐厅正式推出了他的“北京音乐厅独唱音乐会《金色放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异常火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多种艺术手段打造经典传承

  悠扬的音乐声起,伴着那首《在那遥远的地方》开场,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让人们情不自禁的陷入陶醉,大家随着那婉转的歌声,一同进入了音乐的海洋。音乐会将优美的歌声、特色民族乐器和各种舞台表演艺术相综合,表现了中国西部各民族不同的人文历史、风俗民情,尤其是独特的民族音乐与民间歌曲的传承。通过悠扬的歌声和独特的艺术手段,每一个到场的观众都在感受到现场优美意境的同时,也领悟到了歌声背后深藏着的岁月时光和厚重的历史底蕴。

  “西部情歌王子”演绎西域风情

  因在青歌赛夺得民族唱法金奖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王宏伟,声音嘹亮清澈,不管是委婉的小调,还是大气的唱腔,他都拿捏自如、游刃有余。来自于中国西部的王宏伟,本身就有对西部风情文化的生动感受与长久积淀,再加上本台

演唱会所集歌曲内容:从黄河流域至河西走廊;从蒙古高原至沙漠绿洲;从中原民俗历史至西域、乃至中亚异域风情,横跨千年光阴岁月,纵横广大地域与多个民族,在王宏伟“北京音乐厅独唱音乐会《金色放歌》”之中,这些都一一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柯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宏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