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冰:总政用《日出》发出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3:47  新浪娱乐
孟冰:总政用《日出》发出邀请

总政话剧团团长孟冰

  《日出》的上演,仅仅是总政话剧团的一次历史性开始,总政将凭借《日出》向社会各界的演艺人士发出邀请。

  总政话剧团团长孟冰说:“总政话剧团这次以明星阵容排演经典名剧《日出》,应该说是一个部队文艺团体在文化市场改革、文化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迈出的一大步;是在完成部队文工团任务和使命的前提下,面对文化市场做出的一次积极的调整。从5月7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至今,《日出》已经演了三十来场了,在北京和外地十来个城市巡演过。无论是与名导、明星的合作,还是与地方的合作、与演出公司的合作等各个方面,在合作方式、演出方式、运作方式等各方面,都收获了很多珍贵的经验,为我们以后继续尝试、继续探索、继续发展,做出了一定的积累。在《日出》演出的时候,我们邀请了很多戏剧界、影视界的文艺名人、明星来看戏,一方面,是希望得到他们的指点和意见,另一方面,也表示出我们的一种态度:热烈欢迎他们今后也能够和我们合作,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应该说,我们的成功演出给了他们信心,很多导演和艺术家,都表示愿意和我们合作。各地的观众更是给了我们最大程度的认可。”

  孟冰表示:“11月27日到首都剧场(blog)演出,已经是《日出》第二次进首都剧场了,国家大剧院也向我们再次发出了邀请,评价我们的《日出》是今年戏剧舞台最精良、最完美的演出之一。我们计划,今后每年在完成部队演出任务之外,争取都排一部经典作品,并以开放的态度和外界合作,不仅展示我们总政话剧团的实力,也为戏剧舞台提供更多优秀的作品。”海鸥/文

  孟冰,总政话剧团团长,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电视家协会成员。个人和作品多次获全军新剧目奖、解放军文艺奖、曹禺戏剧文学奖(剧本奖)、“文华”编剧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剧文学金奖、中国话剧“金狮奖”等。代表话剧作品《红白喜事》《黄土谣》《来自沱河的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