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玄和:王延松高明,靳东称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0:18  新浪娱乐
瞿玄和:王延松高明,靳东称职

瞿玄和

  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在看过总政版《日出》后极为赞赏,充分赞扬了王延松的导演艺术与总政排演名剧的历史意义,并对出演方达生的煤矿文工团演员靳东给予了肯定。

  瞿玄和说:“我看过多种版本的《日出》,总政的版本很有新意。导演王延松也给我们团拍过戏,他在导演手法上有独到之处。他导的《日出》无论是舞台背景、调度,还是对陈白露的处理,采用意识流的表现方法,让她介入每个环节之中,从另一个侧面解释了剧本的深度,也揭示了人物的内心,这些都非常独特。”

  瞿玄和又称:“总政话剧团是个历史悠久,实力非常强的剧团。他们搞了很多优秀的剧目,也有一批优秀的艺术家,在整个话剧界是享有盛誉的。过去大家都觉得总政话剧团比较擅长的是搞部队戏,这次接触曹禺的本子我觉得更展示了他们另一方面的实力。演员阵容很强,邀请了地方的导演和演员,也体现了他们的一些变化。我们团的演员这次也参与在其中,演方达生的靳东是我们团的演员,应该说在里面是称职的。总政话剧团和我们是老朋友,以前在业务上也互相支持过。如果今后有机会,很愿意继续合作。我们也愿意参与排演一些部队题材,也希望他们和我们合作,共同完成其他领域和题材的作品。”海鸥/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