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依达》首演 马艳丽李云迪出席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阿依达》首演马艳丽李云迪出席助威(图)

《阿依达》现场

《阿依达》首演马艳丽李云迪出席助威(图)

马艳丽和李云迪

《阿依达》首演马艳丽李云迪出席助威(图)

马艳丽献花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阿依达》首演马艳丽李云迪出席助威(图) blog)和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 blog)同时出现在北京展览馆,两个人均着正式黑色西装,参加了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的北京首演式。马艳丽此前曾为《阿依达》剧中女主角设计了礼服,她称自己既是来欣赏音乐剧,同时也是来看自己服装的舞台效果。而李云迪则表示自己专为音乐剧而来。据悉,马艳丽和李云迪将就李云迪明年的演出在服装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艳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