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新年音乐会好戏连台 《舞之韵》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7  半岛晨报
大连新年音乐会好戏连台《舞之韵》压轴(图)

《舞之韵》演出现场

  大连艺隆演出公司即将在12月27日在大连广电中心剧场推出“经典电影视听新年音乐会”,这也是新年音乐会在大连走过14年辉煌之路后的一次华丽转身。

  这场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精心制作的音乐会,将演奏国外影片《星球大战》、《桂河大桥》、《七勇士》、《叶塞尼亚》、《猫和老鼠》、《人鬼情未了》及中国电影《我的祖国》、《冰山上的来客》等电影主题音乐和插曲。观众在聆听美妙音乐之时,还将同步欣赏到该电影的精彩片断。本场音乐会邀请了著名电影配音艺术家、电影佐罗的配音演员童自荣为主持嘉宾,他的现场即兴配音表演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12月29日晚在广电中心剧场,还将推出闻名世界的爱尔兰国家舞蹈团的踢踏舞剧《舞之韵》。《舞之韵》将以爱尔兰踢踏舞为主轴,融合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并撷取古典芭蕾与现代舞的精髓,呈现多样化的艺术风格,而现场的乐队演奏及天籁般的演唱更具画龙点睛之妙,淋漓尽现动感、质感与美感兼具的世界级音乐舞蹈之盛宴。《舞之韵》在大连演出后,还将于2009年元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精彩亮相。记者赵祎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