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助阵《恋爱的犀牛》 自言打心眼想演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30  新浪娱乐
高圆圆助阵《恋爱的犀牛》自言打心眼想演话剧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廖一梅编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在蜂巢剧场迎来了第200场演出。当晚,去年孟京辉话剧《艳遇》(blog)女主演高圆圆(高圆圆助阵《恋爱的犀牛》自言打心眼想演话剧 blog),特地赶来为剧组助阵、庆贺。高圆圆坦言:这已经是她半年来第三次来看新版“犀牛”了,每一次看自己都会被打动。

  去年第一次出演话剧的高圆圆,因成功主演孟京辉话剧《艳遇》而备受好评,也让人们看到了她作为演员的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谈到话剧,高圆圆说:“话剧是我打心眼里喜欢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很不容易,喜欢不一定是最有优势的事情。”

  确实,话剧表演并不见得是高圆圆的优势项目,但也正是因为“喜欢”,让她今年又主演了林兆华导演的《哈姆雷特1990》。在《哈姆雷特》的舞台上,高圆圆显然成熟了很多,令话剧大腕濮存昕也另眼相看。不但突破声音的窘境,在舞台上还相当有感染力。

  而导演孟京辉对高圆圆也是赞赏有嘉,和大导林兆华一样,孟京辉觉得高圆圆身上最难得的就是气质。他透露:不排除将来与高圆圆能再次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