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相聚圣诞 众多名家唱响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52  北京晚报

  12月24日晚,一场名为“圣诞时尚与艺术音乐汇”的演出将在二十一世纪剧院上演,这台晚会将时尚通过服装、造型、妆容与古典的歌剧相融汇。在音乐会演员阵容中包括2007年第六届中国金钟奖民族唱法银奖常思思,第十一届CCTV青歌赛专业组民族唱法优秀奖吕宏伟,第五届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赵苗和意大利圣天使国际声乐比赛获两项金奖的王凯。曲目包括《塞维利亚理发师》、《卡门》、《蝴蝶夫人》、《图兰朵》以及《洪湖赤卫队》、《刘三姐》等剧中耳熟能详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