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演话剧史可要较劲 黄浩替下林依轮做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36  新闻午报

  央视首次聘请华人戏剧名导赖声川(blog)创作并执导的央视顶级剧院的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将于21日、22日在上海大剧院公演两场。值得一提的是,原先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小李”的林依轮(张信哲演话剧史可要较劲黄浩替下林依轮做主角 听歌 blog),此次将被上海观众熟悉的著名节目主持人黄浩(blog)替下。

  爱情:贵在坚持温暖一生

  《陪我看电视》共分七场戏,分别讲述了1980至2008年间不同年代的故事。此次黄浩担纲的人物小李将与叶童饰演的小芬,诠释大部分人心中对于爱情的希望与坚持。制作人可然在谈及贯穿全剧的这段感人爱情时直言:“全剧最感人的就属最后一段,当人们看到小李和小芬这两个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人,最终经历了岁月沧桑、时代变迁携手走到最后,那种感悟是非同小可的。他们向观众展示的是生命中爱情的力量。”

  “很多人在婚姻破灭时都会说,爱情没有了。爱情最可贵的应当是在激情过后的坚持,那种温暖着双方共同走过一生的生命体验。”可然说。

  演员:张信哲(张信哲演话剧史可要较劲黄浩替下林依轮做主角 听歌 blog)让人大吃一惊

  尽管在《陪我看电视》首度来沪时,海报上就有“情歌王子”张信哲的身影,可事实上由于档期问题,张信哲并未赶得及该剧的首轮巡演。但在这次的上海演出中,观众将有望一睹张信哲在舞台上的风采。可然告诉记者,如今张信哲已正式入驻剧组彩排。虽说是歌手的身份,可就连“科班毕业”的史可在和他演对手戏时也对其演技赞不绝口,甚至悄悄地和可然说:“看来我要加把劲了,不然在台上真会被他(张信哲)‘吃’掉。”

  据悉,张信哲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表面上看似吃软饭的‘顽主’、其实是内心很受伤的男人”。可然说:“他真正是把这么一个‘表里不一’的男人演出了个人魅力,无论是其表面的玩世不恭或是内心深处对爱情的坚持,都被张信哲诠释得淋漓尽致,让人大吃一惊。”

  市场:不只针对话剧观众

  据悉,《陪我看电视》在舞台形式上首次融合了当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多媒体概念,三维成像技术、电控技术的一次整体舞台技术展现,在舞台上创造出不同凡响的电视时空和蒙太奇效果。

  对于高科技的大量运用,可然坦言:“我们并不仅仅针对话剧观众,我们希望平时不走进剧场,哪怕是只看电视剧的人也会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华汇时代《陪我看电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