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17时巩汉林金珠做客聊《戏里戏外戏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50  新浪娱乐
26日17时巩汉林金珠做客聊《戏里戏外戏中戏》

巩汉林夫妇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17时,著名笑星巩汉林将携妻子金珠一起做客新浪娱乐。一直都是在春晚(26日17时巩汉林金珠做客聊《戏里戏外戏中戏》)舞台上带给观众欢笑的巩汉林,虽然在《东北一家人》《巴哥正传》等众多影视剧里也留下了身影,但真正且始终让巩汉林血脉喷张的是导演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喜剧舞台剧。这个梦想源于2003年的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的热播,他一心想着把该剧搬到舞台上,但无奈遭遇了“非典”,于是梦想暂时搁浅。不过随着今年年初同著名导演英宁合作的《剧组的故事》的完成,他的梦想再次被激活,便促成了《戏里戏外戏中戏》的成立。

  本次,巩汉林与妻子金珠做客新浪,将与各位网友聊聊他首次当导演的感受,以及关于这部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的幕后故事,另外他们还会独家分享出演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详情。喜欢巩汉林作品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点击进入聊天室  向巩汉林提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