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禺女儿评新版《日出》 称陈白露是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1:10  新浪娱乐
曹禺女儿评新版《日出》称陈白露是最大亮点

陈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总政话剧团出品,王延松导演,陈数(blog)郭达、靳东联袂主演的曹禺名剧《日出》将于27日在首都剧场连演十天。此前看过首轮演出的曹禺之女万方对于该剧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新版《日出》的现代性透过陈白露得以体现,陈数扮演的这个角色堪称全剧的最大亮点。

  曹禺支持作品新解读

  万方对于导演王延松用现代性的方法解读《日出》给予肯定,她透露曹禺先生本人就非常支持后来者不断能够用新的方法,新的观念去演绎他的作品,不管是《日出》还是《雷雨》。她表示只有让观众自愿掏钱买票走进剧院,出来的时候意犹未尽,那才能说是成功的作品。而新版《日出》的确做到了这一点,实现了与观众从舞台到心灵的交流。

  陈白露彰显现实意义

  万方女士特别提出,在新版《日出》中,陈数扮演的陈白露可以被看作是全片的最大亮点,“整部作品的现实意义其实都是通过这个人物表现出来的,她的灵与肉的矛盾,和今天物欲与情感的矛盾是共通的。我们每个人身上其实都有,只不过有的明显,有的隐藏在内心。”万方最后对陈数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 小可-福泽/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