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出》首演遇神秘粉丝 购300张票只为陈白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4:59  新浪娱乐
《日出》首演遇神秘粉丝购300张票只为陈白露

陈数《日出》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总政话剧团出品,王延松导演,陈数(blog)郭达、靳东联袂主演的曹禺作品《日出》将于明天(27日)在首都剧场(blog)再度亮相。凭借近半年全国巡演积累的超高人气,首演的门票早在一周前就销售一空。票务代理公司称,仅一家知名汽车企业就包下300张VIP门票,其目的只为陈数扮演的陈白露捧场。

  全国巡演所到之处皆爆满

  据导演王延松介绍,《日出》从5月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首演之后,先后奔赴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沈阳、南昌、合肥、郑州等地进行了30余场巡演,所到之处无一例外,都是叫好又叫座——媒体竞相报道,剧院座无虚席。如果不是因为主要演员其间有各自的事务安排,年内演满50场的目标早已完成。

  票房火爆凸显明星热效应

  分析票房火爆的原因,有剧评家分析首先源于曹禺名剧本身的魅力,经典名剧本身就具有票房号召力,其次就要归功于两位明星级主演的加盟——活跃于小品舞台的郭达,走红于电视荧屏的陈数,特别是近两年人气直升的“大青衣”陈数,凭借《新上海滩》《相思树》和即将播出的《倾城之恋》(blog),陈数已经拥有了一支忠诚度极高的粉丝团。

  陈数表现引高端客户买单

  除了来个各行各业的草根粉丝,陈数在高端市场也颇受欢迎。曾有某网站做出的调查显示,陈数在“三高”(工资高,职务高,社会地位高)人群中最受欢迎,“最美陈白露”的称谓也由此而来。据票房代理公司的负责人透露,《日出》首演门票卖光,与陈数有莫大的关系,仅一家汽车企业客户就购买了多达300张门票,只是为了要邀请好友一起到剧场里喊那么几嗓子,为陈数叫好助威。 小可/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