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年后北京人艺再排《龙须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6:58  沈阳晚报

  诞生于半个世纪前的《龙须沟》不仅是老舍的代表作品,也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成立之后的起家戏,然而,由于种种原因,这出戏在1956年以后一直没有复排。在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京人艺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2月推出《茶馆》、《骆驼祥子》、《龙须沟》三部名剧以纪念老舍先生,其中尘封半个世纪的《龙须沟》在明年1月14日的复演成为此次系列演出的重头戏。演员杨立新则接过老前辈于是之的衣钵,在《龙须沟》中饰演程疯子。(冬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