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 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

郭德纲

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郭德纲(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 听歌 blog)曾在博文中的末尾写道:“高价相声今年还有,还贵……”所谓的“高价相声”正是其前两年在圣诞节于亮马河饭店演出时产生的“天价相声圣诞夜”。有趣的是,明知是“天价相声”“天价圣诞”,但越是价格高越引来捧场。07年时最高价位加服务费高达7000多元/人,依然被一抢而空。

  “铁打的郭德纲,流水的对手”

  从06年开始,每年在亮马河饭店举行的圣诞节晚宴都以“郭德纲”作为最大卖点。06年是“中西合璧,国产相声走进洋节日”,07年是“郭德纲潘长江(听歌)同台,相声pk小品”。在即将到来的08年圣诞,又成了“相声与二人转的同台比拼”,好像是“铁打的郭德纲,流水的对手”,郭德纲虽然每年必到,但今年的“对手”却是实力最为强劲、早已名扬全国红遍北方的赵本山(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爱徒——小沈阳(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

  郭德纲曾为赵本山二人转开场

  早在06年“十一”时,赵本山率领弟子组成“刘老根大舞台”,将二人转带入了人民大会堂演出。当时为赵本山开场的正是郭德纲。郭德纲当时高度评价了二人转演员,称“人家演员都是有真功夫的”。同样,在郭德纲遭到“非议与批评”时,赵本山也曾出面力挺,可见二人交情不浅。

  遗憾的是,小沈阳并未参加06年人民大会堂的演出,也错过了和郭德纲同台的机会。但随着春晚(天价相声对阵二人转郭德纲小沈阳同台PK(图))等一系列事件,“小沈阳”三个字也成为了演出舞台上的“响亮招牌”。

  小沈阳“强势来袭” 二人转进入圣诞夜

  随着时间的前进,小沈阳的名字越来越被观众们熟悉,其“男扮女装”的表演更是惹人喜爱。虽然郭德纲在北京的演出场场爆满,但小沈阳每每进京,也都“一票难求”。二人同台演出标志着相声与二人转这两种同样来自于民间的艺术将联手带给观众笑声,两种民间艺术的最当红艺人的“既是强强联手,又像同台pk”的话题,也不能不引人遐想。

  “你字系列”“男扮女装”同台献艺

  据悉,在今年的圣诞宴上,郭德纲将主攻“你字系列”并推出《我要踢足球》等新段子,而不再是重复过去的作品。小沈阳则协妻子与同门师兄闫光明夫妇共同登台。小沈阳的“女扮男装”名动天下,而闫光明更是擅长模仿赵本山,足以乱真。

  “天价”依旧 演出更优

  前两年一直被热议的“天价相声”,今年看来会变成“天价相声+天价二人转”。主办方亮马河饭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圣诞宴的价格与07年的价格相差不大,会在原有价格上略有提高。“我们不想炒作所谓的什么天价,但可以保证,今年的晚宴将更丰盛、服务将更周到,最重要的是,节目会更精彩!” 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天价相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