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上海二次公演 观众反响强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30  新浪娱乐
《陪我看电视》上海二次公演观众反响强烈(图)

《陪我看电视》剧照

《陪我看电视》上海二次公演观众反响强烈(图)

《陪我看电视》剧照

《陪我看电视》上海二次公演观众反响强烈(图)

《陪我看电视》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1--22日央视华汇时代的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在上海大剧院再次与上海观众见面。今年国庆期间该剧已经在上海戏剧学院进行过公演,反响热烈。此次二次进沪,就使得全国其他地方的观众还没看到本剧庐山真面的时候,上海观众已经抢先大饱眼福了。尽管演出当晚上海下起了入冬以来不小的一场冬雨,气温骤降,但阴冷的天气没有影响上海观众对《陪我看电视》的热情。演出开演前,上海大剧院门前一票难求,剧场大厅内、演员海报前围满了观众。

  该剧由赖声川(blog)担任导演,程前(听歌)、方芳、叶童张信哲(《陪我看电视》上海二次公演观众反响强烈(图) 听歌 blog)史可、杨婷、方旭等诸多明星参加了当晚的演出,其中小李一角由上海著名主持人黄浩(blog)担纲,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

  该剧再次登陆上海舞台,全场座无虚席,演出极为成功。这既得益于明星云集的号召力,也取决于故事本身,它记录了中国三十年的时代变迁,该剧用最直接的语言和表演告诉我们,世界、科技、社会在进步,而最主要的是人的进步!另外,给人印象极为深刻的是上海的观众,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出中,他们和演员一起完全投入到剧情当中,台上是演员清晰达意且诙谐幽默的表演,台下是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演出中观众多次跟着节奏鼓掌叫好;更有忠实的粉丝专门制做了发光的牌子,但是都选在演出间歇的空档举起来,既表达了追捧的热情,又照顾了其他观众的观演感受。不禁让人在感叹舞台剧水准的同时,也感叹观众的素质!

  演出中场休息时,上海大剧院的领导表达了邀请剧组2009年2月再来上海大剧院演出的强烈愿望,也给演员下半场的演出增添了无限动力!

  此次上海公演,几位电视、电影界的领导及专家也坐在了观众席上: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央视电视文化中心董事长 李晓明;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 谷国庆;

  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 杨步亭;

  重大电影题材办公室副主任 刘建中;

  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 陈景亮;

  上影集团副总裁 汪天云

  几位电视、电影界的领导及专家对该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剧投拍同名电影表示了充分的支持。演出结束后,剧组就投拍电影一事进行了研讨。

  《陪我看电视》全国巡演下一站将于12月4日和5日在南京登陆,南京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这部由TVCC央视华汇时代精心打造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据悉,中央电视台多位著名主持人将赴南京观看演出。届时,台上名角斗戏,台下名嘴观演,一定是全场熠熠生辉的热闹景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