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19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4日 - 2008年12月21日

  场馆:海淀剧院

  票价: 80/180/280/380/480/680/880 套票:130/230/330/430/530/73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快乐很简单”北京文艺广播开播十五周年快乐大庆项目

  领衔主演:瞿颖(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听歌 blog) 谢楠(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blog)(光线传媒当家花旦) 沈腾

  特邀主演:钟玲(中国艺术体操女皇)

  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王程 魏翔 宋阳 郭祥鹏 东明 曹扬

  主演:张菲(听歌)菲 杨沅翰 白瑜 朱微玮 邹芯以(太合麦田(blog)歌手)

  时间过的真快,又到年底了,该看麻花了。延续往年的低票价传统,加50元赠同等价位票一张,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的TA来看吧~!

  《甜咸配》剧情简介: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的剧情,一个是完全按照星座规律办事,一心想成为星座守护神的女神仙;另一个是油头滑脑见风使舵,却拥有一把传世名琴的“造琴师傅”。这两个完全没有可能的人却因为要找一把古琴而穿越时空。他们化解了李师师的人质危机;见证了赤壁(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周曹大战的硝烟;他们因为古人对爱情的表达而触动,但却由于仙界的考验而面临生离死别……

  真爱能够战胜星座法则吗?《开心麻花2009》爆笑星座穿越大戏即将上演……

  领衔主演:

  瞿颖 饰演 阿布罗迪

  参演作品:电影《有话好好说(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电视《真情告白》、话剧《淡了加点韭菜花》

  谢楠 饰演 小乔 阿布罗迪

  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

  主持的节目:《娱乐现场(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blog)》、《最佳现场》、《快活武林》、《影视风云榜》、《父母大人》、《美梦成真(听歌)

  话剧:《我要成名》

  大型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

  沈腾 导演并饰演 小顺

  “麻花”功勋演员,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话剧作品:

  《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副导演、主演

  《麻花Ⅱ·情流感》副导演、主演

  《麻花Ⅲ·人在江湖漂》导演、主演,获年度舞台剧最佳票房奖

  《我在天堂等你》 主演

  《青年近卫军》 主演

  《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 导演

  北京电视台栏目导演

  “第一次心动(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龙的传人(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大型选秀活动评委

  北京台主持人大赛湖南卫视《寻找紫菱》节目表演指导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特邀主演:

  钟玲 饰演 李师师

  中国艺术体操女皇

  “钟玲跳”、“钟玲转”和“钟玲柔韧”以她的名字载入国际艺术体操史册

  1995年——2005年10年期间包揽每年的全国艺术体操比赛冠军

  2001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第七(中国艺术体操界最好成绩)

  2002年釜山亚运会个人双料冠军

  2003年世界杯(演出信息: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个人第八,世界排名第八名(中国艺术体操界最好成绩)

  2003年世界锦标赛暨奥运会入围赛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个人项目唯一入场券

  2004年亚洲锦标赛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个人第17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票价说明:购票加50元赠同等价位票一张(880除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