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刘老根大舞台》京城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21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19日 - 2008年12月20日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 180/280/380/580/780/980 套票:1000/1500/2009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刘老根大舞台东北二人转--详细介绍

  刘老根大舞台原班人马

  乡村爱情里的本山爱徒

  精彩无限 搞笑多多

  激情演绎 幽默滑稽

  逗不断 乐不停 欢乐搞笑尽在其中

  刘老根大舞台《乡村爱情2》“快乐”二人转进京展演大热之后,主办方与本山传媒又达成新的协议,将于12月19—20日《刘老根大舞台》再次登上北京舞台,也是2008年第三次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这充实证明了“赵本山(演出信息:《刘老根大舞台》京城贺新年)”老师提倡的“绿色”二人转已被北京观众所喜爱。这两场演出又增加了多名演员,有北京观众喜爱“小沈阳(演出信息:《刘老根大舞台》京城贺新年)”和“刘能”外,还有在《乡村爱情2》里“李大国”的扮演者“王小虎”到时赵老师还将拍新剧《关东大先生》的男主角”赵春安”的扮演者爱徒“张小飞”暨《刘老根》里的“二柱子”与北京观众见面。还有一些《刘老根大舞台》东北二人转“转星”级的演员与广大京城观众见面。

  赵本山团队的众多演员一一亮相,《关东大先生》强大的阵容助阵 京城大拜年。

  二人转演员淳朴实在,演员们还是那句话:“一定会卖力的演出让您笑的开心,对得起您买票的钱。” 看谁能憋住不笑

  第一场12月19日19:30主要演员:

  一、王金龙 :《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金 格:《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二、程 红:《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梁 红:《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三、张小飞: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中饰“二柱子”

  贺美玲: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中饰“大胖”

  四、小沈阳: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中扮演乡村医生“王天来”

  沈春阳:《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第二场12月20日19:30主要演员:

  一、苏小龙: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中扮演小剧团演员

  孙立荣: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中扮演心直口快及泼辣的“孙丽荣”

  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2》中扮演刘能“老婆”

  二、程 野:《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莎 莎:《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三、王小虎: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2》中扮演“李大国”

  张 可: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中扮演药匣子的秘书

  四、王小利: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2》中扮演可爱的“刘能”

  李 琳: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2》中扮演谢永强的姐姐“谢兰(演出信息:《刘老根大舞台》京城贺新年)

  《刘老根大舞台》新年演出票价说明:VIP票980元。

  《刘老根大舞台》新年演出优惠套票:2009元(780元*3张),1500元(580元*3张),1000元(580元*2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