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梅林德大街483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26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6日 - 2008年12月31日

  场馆:魔山剧场

  票价: 60/100/150/180/280 套票:200/33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话剧,梅林德大街483号--详细介绍

  编剧:刘婧

  导演:孙承钢

  主要演员:老汤 老蛇 大雄 朱靖 何峰

  《梅林德大街483号》故事梗概:

  恪守时间到秒的白领瑞舍夫、喜欢炫耀家势和财力的萨格斯、从不直接表达自己欲求的自封艺术家罗伯特和终于获得爱情的妓女爱丽丝他们乘坐同一艘油轮来到了一个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他们或是度假,或是度蜜月,或是寻找灵感,总之,他们期待着这是一次美好而又难忘的旅行!没想到,这个高级酒店却让他们感到种种的不适应:没有钟表,没有电话,奇怪的电梯……整幢大楼只有他们四个旅客,他们开始质疑,不过,每一次酒店经理迈瑞克都可以给他们完美的解释,只是每一次解释之后,他们会发现更大的问题:瑞舍夫的手表不见了,这样,大家连最后的一个可以参考的时间都没有了;爱丽丝的未婚夫始终没有来,酒店经理明明一直答应给他打电话;银行卡永远无法使用,电话只是一个摆设根本无法打通……四个旅客一次次的聚在一起,他们开会讨论如何投诉这个酒店,每一次经理迈瑞克都在一旁耐心的听着,他总是不断的启发大家,最终,大家在自我的讨论中发现原来已经死去,正在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这里是梅林德大街483号——本市的公共墓群”。

  话剧《梅林德大街483号》票价说明:VIP票280元,学生票60元(凭学生证购票、入场);

  话剧《梅林德大街483号优惠说明:购280元、150元价位票,加50元赠同等价位票一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