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2008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28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1月15日 - 2008年12月5日

  场馆:魔山剧场

  票价: 60/100/180/2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详细介绍

  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故事梗概:

  一个刑满释放的年轻人,苦于有前科,工作处处碰壁,万般无奈后,在饥饿的驱使下偷偷地闯入了一户人家,起初只是为了找些吃的,但发现房子的主人旅游结婚,出国半年,于是为了小小的工作抵押金,决定将这个不属于自己的房子出租到主人回来之前。

  一个漂亮的女演员,为了逃离一个一直追求自己的土大款而搬到了这个不属于“房东”的房子中,故事也就从此开始了,女演员发现这个男人是高中时曾帮助过她的人,于是很快就住了进来。而万万没有料到的是,他们的邻居竟然是一名人民警察。警察刚搬到这里不久,被男人房中的空调折腾的鸡犬不宁,因为空调的排热压缩机正对警察家的窗户,也正是这样警察才第一次跟自己的邻居有了接触,也正是因为这次接触,警察与男人成为了朋友。 他们住的小区最近常有怪事情发生,小区的井盖都不翼而飞,经常有贼进入住户家中,什么都不偷,只偷吃的,稀奇的事吃完还帮人刷碗,一日夜晚,这几个贼偷到了男人家中,却被男人抓住,巧的是,这几个人就是当初帮女演员搬家的那三个民工,问了才知道,这三个民工兄弟到城里打工,钱包被人偷了,上次帮女演员搬家赚得钱又被黑中介骗了,所以才做了现在的这些事情,男人回想起自己年少时的事情和现在自己的境况,便收留了这三个人,但前提是三人必须偿还小区的井盖,就这样,一个不属于这所房子的房东,一个性情热情有个性并且对房东有心意的女演员和三个淳朴搞笑的民工兄弟住在了一起。

  男人与女演员在接触中渐渐有了细微的感情,可是男人始终说不出口,女人一气之下离开了,男人心灰意冷与警察喝酒吐露衷肠,交谈中发现警察也有自己的理想,警察走后民工回来发现男人喝醉,而这时男人也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民工,这个决定就是再次犯罪将自己送入监狱,民工安排好男人睡着,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房子的秘密,但是三人决定帮助男人隐瞒此事,因为男人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他们。

  第二天,女人有回来了,原来她是去跟大款摊牌,女人在追逐男人时,不下心又碰到了空调的开关,警察又一次被妻子一脚送到了他们家中,担心妻子追来便躲到了柜子里,民工回家发现大家回来了,很是开心,便把男人决定抢超市的事情告诉了女人,希望女人能说服男人,不巧被躲在柜子里的警察全部听到。正在大家向警察解释时,大款来了,大款发现女演员决定不跟自己走了,扬言要把房子烧了,大家疯狂的抢大款手中的

打火机,可是大款的打火机很多,怎么抢都抢不完,混乱焦急中民工老大竟吐露了这个房子的秘密,众人大惊。在众人的逼迫下男人讲出了实情。可是,男人的遭遇实在是迫不得已,警察在犹豫时,大款准备贿赂警察,可是警察在工作中一直是个廉正的人,便与大款产生矛盾,大款扬言找人要扒了警察身上的警服,三个民工一合计,便在一边煽风点火,添油加醋。结果大款果然和警察打了起来,在二人打斗时。民工趁机将房子恢复了原样,女人也趁乱带走了男人。

  二人打斗还没结束时,真的女房东回到了家,看到眼前这一幕大惊,大喊“老公,有贼” 便冲出来门外。

  沉默的叉车,常年需要浇水的假花,无厘头民工和警察与会飞的空调,后现代“大料”建筑,漂亮女演员与身份诡异的“男房东”奇怪的组合在生活中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曲折悬疑,啼笑皆非的故事,更重要的反应了生活的无奈,令人深省~~~~

  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票价说明:VIP票280元,学生票60元(凭学生证购票、入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