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红莓花儿开-俄苏歌曲珍品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2:02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29日

  场馆:北京音乐厅

  票价: 100/180/380/580/880/12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俄苏歌曲珍品名家新年音乐会--详细介绍

  演唱:杨洪基、潘淑珍、张积民、张海庆、 “四兄弟”重唱组(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卡林卡合唱团等。

  9月29日晚,一台别开声面的“伏尔加之声—苏联歌曲珍品名家国庆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推出。新中国第一批演唱苏联歌曲的著名歌唱家刘秉义携手:杨洪基、潘淑珍、张积民、张海庆、 “四兄弟”重唱组(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卡林卡合唱团等,这些艺术家们将为观众演唱俄经典的罗斯歌曲。

  刘秉义,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俄罗斯歌曲集大成者,《三套车》、《卡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青年团员之歌》……都是经他的演唱而广为流传,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五、六十年代是最流行的爱情歌曲,熟悉的旋律和深情的咏唱至今留在很多听众的心里。

  俄苏歌曲在中国大地上已被广为传唱了半个多世纪,它对几代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着难以估量的影响。《三套车》、《灯光》、《山楂树》、《举杯祝贺》、《俄罗斯》、《遥远的地方》、、《忠实的朋友》、《卡秋莎》、《青年歌》、《伏尔加船夫曲》、《跳蚤之歌》、《青年团员之歌》、《海港之夜》 …… 当这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重新响起,许多人感到了它在一代人生命中特殊的份量--那是永存的青春之歌。俄苏歌曲作为一种文化力量已经融入了人们的生活,它倾诉了爱和忧伤、痛苦和不幸、对幸福的憧憬和命运的抗争,它那鲜明突出的品格激励人们去追求崇高理想,追求美好生活,它不仅属于过去,也属于现在,还属于未来的人们。

  此次音乐会上,歌唱家们都不用麦克风,真实的嗓音再现那些俄罗斯歌曲的辉煌与灿烂,他们强强连手,一展歌喉,用他们的金色歌声为繁花似锦的首都舞台再添金色辉煌。

  红莓花儿开——俄苏歌曲珍品名家新年音乐会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三套车》、《灯光》、《山楂树》、《举杯祝贺》、《俄罗斯》、《遥远的地方》、、《忠实的朋友》、《卡秋莎》、《青年歌》、《伏尔加船夫曲》、《跳蚤之歌》、《青年团员之歌》、《海港之夜》《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