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BOBO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3:11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27日

  场馆:虹口体育馆

  票价:200/400/600/900/120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BOBO上海演唱会--详细介绍

  BOBO上海演唱会优质偶像

  BOBO组合,2007年中国内地诞生的一个优质组合。他们是由《加油!好男儿》的冠军(井柏然)与季军(付辛博)组合而成的。诞生之初就及万千宠爱于一生。BOBO不仅外表帅气,同时拥有不俗的唱歌和表演功底凭借着自己的天赋与努力,BOBO正在一步一步地成长。

  BOBO(上海

演唱会)热忠公益

  BOBO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5.12汶川

地震以后,BOBO组合心系灾区多次积极参加赈灾义演,录制《情比血浓》、《爱在你身边》、《爱心相连》、《我们有爱》、《家园》、《用爱点亮希望》等多首赈灾歌曲。并被邀请参加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

  BOBO上海演唱会深情语录

  世界上没有谁是必须爱谁的,但是你们选择爱我们,BOBO就要用所有去报答你们,去爱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也没有我们。BOBO只想告诉你们,你们是BOBO的骄傲!BOBO在12月27号要你们得到最美丽最完整的回报!

  这是开始,不是最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