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蔡健雅圣诞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3:21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24日

  场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

  票价:180/280/380/580/780/980/1000/2888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蔡健雅上海演唱会--详细介绍

  她的吉他总是安静俐落地划开爱情的伤口,坦言不讳地述说着人类与生俱来的孤寂与欲念。

  11=1

  11年,只不过是漫漫人生路中的一小段时间,可以轻易地挥霍,也可以茫然地度过,或者只是循着时间的脚印一步接一步地走着。然而对于一个歌手,11年是苦苦而不知倦悔的音乐以及人生探索。能够对过去坦然挥手Goodbye ,微笑面对未来说Hello,实属令人尊敬的勇气与豁达。Goodbye & Hello蔡健雅上海演唱会将是创作型、实力派、好歌无数的金曲歌后蔡健雅为自己出道11年的音乐道路做的一次总结。谈音乐,谈爱情,谈成长,谈年龄……不做作,不点评,不追悔……11年的音乐之路浓缩成1场只有几小时的演唱会,诠释知性,绽放魅力,这将是一场没有过多废话、以音乐为主、十分意外、十分动人的演唱会。

  10:1

  出道11年,12张中英文专辑,无数音乐大奖,蔡健雅用执着的声音诠释着非同寻常的爱情观。

演唱会上,蔡健雅将从12张专辑的两百多首歌曲中,以10比1的高纯度比例,狠心萃取出20多首曲目。除了歌迷耳熟能详的一些必唱曲目之外,为蔡健雅上海演唱会她还将挑选一些让歌迷“十分意外”以及“惊喜无比”的歌曲。

  1个人的战役

  先前歌迷曾建议演唱会不要请特别嘉宾,于是,蔡健雅决定这次演唱会全程由自己演出,不请任何嘉宾做助兴演出,所以会有更多时间演唱自己的歌曲,呈现给喜欢她的歌迷一个完整而纯粹的蔡健雅。演唱会中,将听到蔡健雅一个人的轻吟浅唱,听到她真诚、执着的声音。

  我们总是习惯听着蔡健雅冷静内敛的唱着所有动人的情歌,在蔡健雅的旋律里试图投射,在蔡健雅的歌声里寻求抚慰。正当所有其他歌手以张牙舞爪姿态重击市场,以夸张戏剧模样攻占乐坛时,我们冷眼看待这些虚华浮夸,厌倦那些声光刺激,却未曾忽略内心深处迫切渴望在这华美背后寻求,温度,一种来自音乐感动人的温度。其实,我们用不着害怕在这冷漠孤寂的城市中失去温暖,因为,我们始终,理所当然地在某一个人的音乐世界里取暖,找到赖以存在的生活温度,她,就是蔡健雅上海演唱会的主角——蔡健雅。

  一路以来众人寻求温暖的想望也成了蔡健雅坚持音乐之路的支撑力,她持续不懈地建立自成一格的气味,也在这乐坛拥有独特无可取代的位置。2008年刚获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制作人两项大奖的台湾金曲双冠后蔡健雅决定展开从艺生涯的第一次正式个人巡回演唱会。用11年的时间,审视爱情的野蛮,进化成更好的人,Goodbye&Hello蔡健雅亚洲巡回演唱会暨蔡健雅上海演唱会将是她对11年音乐之道路的总结。这一次,藉由纯净的吉他与诚挚的歌声,我们可以更认识蔡健雅。

  小李BF

  了解蔡健雅的都知道,吉他才是她最爱的boyfriend。就算是简单的一段旋律,在蔡健雅手指的拨动下,还是一样动人。李宗盛大哥送的一把吉他,被蔡健雅亲切地称为“小李”,它将和蔡健雅一起完成蔡健雅上海演唱会中的弹唱部分。

  瑜伽show

  愈发成熟的蔡健雅优雅地散发出引人注意的女人味,演唱会上她将展现苦练多时的瑜珈表演,虽不能和蔡依林的热舞相比,但绝对会给歌迷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至于演唱会的服装造型,蔡健雅表示,造型会比以往有女人味,也会有比较

性感的造型呈现给歌迷,希望除了听觉享受外,也能给歌迷视觉上的享受。

  2008蔡健雅上海演唱会票价:

  内场980、780元;看台580、380、280、180元

  套票:VIP豪华套票2888元(980元*2张+五星酒店豪华房间+圣诞大礼包)

  暖暖圣诞套票1000元(580元*2张)

  说明:订购2888元套票的客户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以便安排酒店入住,入住时间:12月24日14:00——12月25日12:00,酒店地址:上海长宁区定西路1555号 巴黎春天大酒店。圣诞大礼包凭票到现场领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