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聆听天籁-顺子2008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3:22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6日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200/380/480/580/780/980/128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顺子上海演唱会--详细介绍

  聆听天籁——2008顺子上海演唱会

  一位漂流欧洲亚洲美洲三大洲的中国音乐家——顺子

  顺子Shunza,水瓶座,1973年出生于北京。

  自4岁开始便被母亲严格要求学习古典钢琴的她,在旧金山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极爱唱歌。她听大量的黑人音乐,R&B、JAZZ、SOUL、HIP-HOP,这可能和她周围也喜爱音乐的美国朋友无异,但她却必须独自面对东、西文化和种族差异的冲击。

  顺子17岁时,转往瑞士EJMA(School of Jazz and Contemporary)学院主修音乐制作,1992年自组“DUTY FREE”乐团,成为该团唯一东方团员,在美国、瑞士、法国、

意大利、加拿大及奥地利等国,参加过上百场的LIVE CONCERT演出,此时顺子顺子上海
演唱会
在演唱R&B、JAZZ、HIP-HOP、SOUL、FUNK及DANCE的功力已为演出当地的专业音乐人士和媒体深切注意。

  瑞士的求学阶段,顺子最后以极优异的成绩,二年中将原本五年的学分修习完毕,并且应母校EJMA(School of Jazz and Contemporary)之邀,留任该校担任专业音乐教师。

  从小便立定志向一辈子投注于音乐事业的顺子,因为在旧金山、瑞士的环境下成长,使她的创作元素和灵感根基深受西方音乐的影响,其中又以R&B、HIP-HOP及JZAA的刺激最深,所以我们可以在专辑中发现顺子在瑞士时期,与当地专业音乐工作者自行创作完成的一些在国语歌坛上极少出现的音乐类型,如:不想一个人、CAN'T GET ENOUGH、亲爱的JAZZ、C.J.、A BOWL OF RICE和那那那那等歌曲,这些作品收录在专辑中,也可能在顺子上海演唱会上听到,不仅是对瑞士制作阶段的记录;它其实更代表了顺子宽广的音乐性和扎实的制作能力。其中"A BOWL OF RICE"的

歌词称经典,听者可以以藉由齐豫的中文翻译解顺子这样一个北京出生的中国女孩在美国社会面临的冲击,她将自己儿时所受的不平,看待成文化、人性融合的必然和对亲人的怀念,深触内心。

  顺子上海演唱会经过一年多的筹备,顺子最新年度创作专辑“我的朋友Betty Su”正式推出了。因为这张专辑的创作写歌灵感都是来自顺子和发生在她生活周遭朋友身上的心情故事,所以专辑名称就取名为“我的朋友Betty Su]”!顺子也特别在专辑的内页中,为每一首歌曲写下献给朋友的心情文字。而专辑的制作,顺子特地回到当初的音乐启蒙地—瑞士,找回当初在欧洲的音乐伙伴们,一起进行编曲及配乐制作的部分,录音则又飞到她的出生地北京进行,母带后期处理则远赴“美国”,由曾经制作“红磨坊原声带”、“克莉丝汀同名专辑”等著名大碟的录音室完成,横跨了半个地球做音乐,就是希望藉由和各地不同的优秀音乐人合作,每次出专辑都能带给歌迷一些不同与新鲜的音乐感受。

  顺子上海演唱会票价:

  1280(VIP大礼包)、980、780、580、480、380、200(满)元

  VIP大礼包包含:精美纪念册+时尚纪念围巾,需凭票至演唱会现场领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