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我到底是谁-戴佩妮2008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3:38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14日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200/380/480/580/780/980/128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戴佩妮上海演唱会--详细介绍

  我到底是谁——戴佩妮2008上海演唱会 戴佩妮上海演唱会

  2000年出道,发了一鸣惊人的“Penny”同名专辑至今,转眼已迈入第八个年头,Penny戴佩妮上海演唱会以她自己的脚步,一年一张专辑的速度,默默的在歌坛坚持着自己的创作而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发了六张专辑,超过六十首的歌曲,全部词曲自己一手包办,甚至还进一步跨足学习制作,让自己的音乐概念能够更完整的呈现。人气的累积,更呈现在专辑销售数字上。证明了Penny的实力。

  Penny是随和的,脸上挂着自信且个性的笑容

  有一种有别于西方 属于亚洲女性的…柔性女力

  不断演进的音乐 不受外力的主张

  不假他人的自信 不打马虎的远景

  用刻骨铭心的过去 成就动人的旋律

  就是戴佩妮Penny Tai

  第七届

马来西亚娱协奖,戴佩妮包办了原创歌曲奖、最佳作词奖、本地组最佳原创金曲、推荐奖金奖。2002年马来西亚红人金曲奖,她又勇夺大马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女创作歌手奖。记者会上唱片公司整理了戴佩妮去年所得奖项的漂亮成绩单,及刚刚获选的音乐人交流协会评选出的十大专辑,戴佩妮笑说自己是“暗爽在心里”,不过也会刺激她继续努力创作下去。

  戴佩妮表示:“我可以不在乎你遗忘我的样子,但请你不要遗忘我的声音、我的音乐。”在新专辑中参与了词曲创作、制作、编曲等工作的戴佩妮,在最新单曲上不忘给大家这样的叮咛。

  戴佩妮的Vocal极富弹性,音色甜美,声音表情掌控流畅自如,而随兴的转拉音处,带有复古的韵味;其创作的慢歌与快歌呈现截然不同的风情,前者余韵绕耳,后者爆发力十足,相信戴佩妮上海

演唱会势必惊艳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戴佩妮上海演唱会票价:

  1280(VIP大礼包)、980、780、580、480、380、200(满)元

  VIP大礼包包含:精美纪念册+时尚纪念围巾,需凭票至演唱会现场领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