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著名格林童话《睡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3:49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6日

  场馆:黄花岗剧院

  票价:60/80/100/120

  购票热线:020-87768099 87768660 87768558

  中韩合作共创精品卡通剧-著名格林童话《睡美人》--详细介绍

  中韩合作共创精品卡通剧著名格林童话《睡美人》——韩国艺花综合艺术剧团、北京艺偶瀚海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倾心打造。

  《睡美人》是中韩合作的卡通剧,也是目前国内的一台中外合作卡通剧。卡通剧《睡美人》的创作人员都是来自中韩国的精英。该剧是一部将音乐、歌舞、戏剧表演融为一体具有人偶、木偶表演特色的童话剧,木偶造型生动,形象夸张,灵活自如,能透过木偶的面目表情体现出木偶的内在性格,不但受到国内外木偶专家的赞誉,更是得到众多小观众的喜爱。

  这是一个发生在欧洲一古老国度里的故事:

  皇宫内正进行着一场庆贺公主诞生百日的喜宴,国王邀请月亮国国王和王子以及红、紫、黄、绿四位仙女出席。没被邀请的那位邪恶的黑乌鸦变化成的黑衣仙女,为了报复国王,在公主成年后化装成纺线婆婆用诡计弄晕了公主,使她长眠不醒。面对黑衣仙女的强大魔法,国王和红、紫、黄、绿四位仙女也毫无办法。

  月亮国王子为了拯救美丽善良的公主,和一群非常可爱的小动物们齐心对付黑衣仙女,在故事婆婆的指点之下,王子和小动物们消灭了黑衣仙女,将公主救醒。教育小朋友在遇到困难时,要互相帮助,在紧要关头要发挥聪明才智,保留一颗善良、勇敢的心。

  想知道王子和小动物们如何惩治黑衣仙女?想知道公主获救的奥秘吗?敬请小朋友们约上自己的父母,全心投入到《睡美人》那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当中,让一起回味我们美妙的童年吧!

  格林童话《睡美人》中的人物、情节家喻户晓,此次演出的《睡美人》赋予这个古老故事新的审美和情操,融入现代的人文精神:美丽不仅仅是外表、华丽的衣裳,美丽是一颗善良的心,是善待我们的周围。于是,本剧淡化了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淡化了杀戮、邪恶和凶残等情节,让真、善、美通过一个好看的故事和单纯而质朴的剧情告诉孩子,让孩子完全看懂,而且融入剧中。

  “一个神奇的文明古国,一段美丽的民间传说,爱心和善良是永恒的主题,正义总能战胜贪婪和邪恶。”这么动听的歌曲,告诉人们一个耐人深省的道理。拥有一颗善良的爱心在21世纪将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