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2008罗志祥广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04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27日

  场馆:广州天河体育场

  票价:150/200/380/480/VIP

  购票热线:020-87768099 87768660 87768558

  罗志祥广州演唱会--详细介绍

  罗志祥: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边工作边写两首歌:《红线》《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没有办法出唱片的三年,罗志祥并没有因此停滞。“我真的很喜欢唱歌。”罗志祥说。不能发片的日子,他开始写歌,而且他相信有一天他可以把它们唱出来。习惯用手机录旋律,灵感稍纵即逝,当音乐突然从脑袋里跑出来的时候,就哼着赶紧录下来。

  《红线》是在香港拍电影的时候写的。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则是随节目在泰国拍外景的时候,在大太阳底下,汗水濡湿了手机屏幕,赶紧哼着录下来的。

  他最高兴的是《你说你的我说我的》除了得到新时代才女徐若瑄的词,还被柴姐选做他和蔡依林主演的《HI,上班女郎》片尾曲。那真是很大的鼓励和肯定。这两首创作曲,后来也在艾回唱片六百多首侯选歌的严密筛选下,成为《SHOW TIME》里面的歌。

  他说已经很开心了,虽然不是主打歌。而且还要继续写,不只是真的唱出来,而且还要写出大家公认的主打歌。

  一座金曲奖四个对音乐狂热的年轻人忘记压力100天聊出的好音乐

  “艾回唱片的左先生知道我的压力很大。”已经三年没进录音室的罗志祥,坦言自己给自己的标准和压力非常高,“所以左先生只要求我一件事:就是不要有压力。”

  三个担纲制作的制作人,阿第仔、毕国勇和郭连良跟罗志祥最大的共通点,除了都很年轻,那是属于年轻人的音乐;更大的相同点,都是一聊音乐就忘记吃饭忘记睡觉的疯子!

  在罗志祥对自己的高标准下、在阿第仔那座闪耀的金曲奖光芒下,四个年轻人怎么能轻松得起来?

  “所以每次当我们觉得工作得很拼的时候,我们就会停下来聊一会。”罗志祥想起那段打拼岁月,眼里都会闪烁光彩。

  在那长达100天,跟梦想极限拉扯的时光中,他们一起交出了《SHOW TIME》的专辑母带!掺杂着四个年轻音乐人的汗水和回忆,四个人回想起来,又苦又笑的日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