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东亚华星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05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13日 - 2008年12月15日

  场馆: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票价:180/280/480

  购票热线:020-87768099 87768660 87768558

  东亚华星演唱会,香港--详细介绍

  东亚华星香港演唱会-东亚唱片及东亚娱乐自成立以来,一直都为娱乐市场带来很大的动力,现时东亚旗下的歌手阵容强大,当中的天皇巨星和炙手可热的歌手,大家都非常熟悉!另外东亚亦都不遗余力去为有潜质的新人及有实力、有热情的音乐人,歌手或乐队带来机会;为香港乐坛带来好多精彩的音乐,唱片及演唱会!今年适逢是东亚唱片成立五周年,而东亚娱乐亦踏入八周年。不久的将来,东亚唱片及东亚娱乐将推出更强劲的计划!

  首先华星唱片出版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成为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的一份子,而华星唱片的经典歌曲就将会透过东亚再次发行。所有歌曲会经特别处理及重新混音后再推出市场。而东亚亦会将歌曲数码化,并于各大音乐平台供听众下载。另一个大型计划就是今年12月13日及15日将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2场由东亚银行信用卡及one 2 free赞助的“东亚华星

演唱会”。东亚银行信用卡于昨日10月27日至31日为其客户提供优先订票服务,而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5日起于快达票公开发售。东亚旗下歌手会唱出多首由华星至到东亚年代的歌曲,一方面让80、90年代的乐迷可以重温这些经典金曲,另一方面,亦让现今的听众认识昔日巨星的作品,并为这些歌曲注入新的演绎,新的活力。参与“东亚华星演唱会”的歌手众多,包括at 17、许志安、刘德华、黄宗泽、应昌佑、方皓玟、林一峰、黄铠晴、农夫、何韵诗、王菀之、卫诗、任贤齐、杨千嬅、蓝奕邦、郑秀文、尹子维、刘浩龙、及24味。除了任贤齐、杨千嬅及郑秀文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记者会外,所有歌手都出席了今日的记者会为演唱会宣传!

  华星歌曲宝库可说是香港乐坛重要的宝物,有好多烩炙人口的歌曲都是收藏于其宝库中。现时东亚旗下的不少歌手原来都曾是华星旗下的,他们好多的成名曲亦是于华星年代诞生的。今日记者会上就进行了一个特具意义的致送母带仪式,由王菀之及卫诗代表杨千嬅及郑秀文将她们于华星时代的歌曲母带交给东亚娱乐董事陈志光先生,希望她们以前的作品可以再放光芒。而东亚旗下另一位猛将刘德华原来亦曾是华星的歌手,于记者会上由他代表致送了一张包含所有华星歌曲的

钻石唱片予东亚的老板林建岳先生,寓意将一批永恒流传的香港乐坛经典作品交托予林生手,由他一手发扬光大,将经典延续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