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郑元畅很胆小,我会照顾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12月3日,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听歌)郑元畅(张艾嘉:郑元畅很胆小,我会照顾他)等主演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昨天下午,张艾嘉与剧组演员出现在北京,为该剧提前造势。采访中张艾嘉透露,为了照顾初次登台的郑元畅,兼任编剧的她特地修改了剧本,“按照剧本,郑元畅是一个胆小的男生,暗恋自己的女上司,也就是我。我们两个的对手戏最多,我也有机会可以帮助他,让他不那么紧张。”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之前在深圳首演,好评如潮,此次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艾嘉心情大好,宽边的墨镜也遮不住笑容。张艾嘉笑言,自己在剧中扮演一个酷似“美女蛇”的女老板,“这个人物是乐于享受权利的女强人,衣着华丽、浓妆艳抹,气质和《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的‘女魔头’颇有几分相像。”剧中张艾嘉与郑元畅有一段微妙的“姐弟恋”,“我很久没有接触舞台剧了,和郑元畅搭档演情侣既是照顾我,也是照顾他,哈哈。因为他从来没有话剧的经验,和我对戏也有机会可以帮助他,让他不那么紧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艾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