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明》宣传语“很傻很天真”雷倒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话剧《明》宣传语“很傻很天真”雷倒观众(图)

《明》宣传卡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由田沁鑫(blog)执导的话剧《明》(blog)将重回北京,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天。剧组在海报宣传词中采用了“很黄很暴力,很傻很天真”等08年娱乐流行语,不少观众们笑着说道:“真够雷!”

  距离话剧《明》重回北京演出还有10天,剧组方面也开始了新一轮宣传攻势。近日,不少前往保利剧院看演出的观众,在剧院门口收到话剧《明》宣传卡时,都不免笑起来。原来是宣传语写得够雷人。话剧《明》是中国化的《李尔王》,讲述的是明朝三位皇子夺位的故事。在宣传卡上这样写道:“父亲的龙袍很黄,争夺它的斗争很暴力,他的心肠很好,他的梦想很强大,他的样子很傻,他的手段很天真,他的成长很痛,他的快乐很HIGH。”其中用黄色字体特别显示的“很黄很暴力,很好很强大,很傻很天真,很痛很HIGH”全部来自08年娱乐流行语。

  年底贺岁档的话剧舞台上,田沁鑫的两部新作品将轮番登场,除了将在保利上演《明》北京二轮演出外,圣诞节后12月26日、27日,秦海璐(话剧《明》宣传语“很傻很天真”雷倒观众(图) 听歌 blog)高虎(话剧《明》宣传语“很傻很天真”雷倒观众(图) blog)辛柏青胡靖钒等主演的张爱玲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也将再次上演,在北展剧场与北京的观众们迎接新年。崔一佳/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沁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