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 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26  新浪娱乐
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林志颖青春依旧

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与阿SA深情相拥

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音乐剧中扮演才华横溢的音乐家Jon

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林志颖还是习惯大家叫他“小志”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28日)晚,由林志颖(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听歌)张智霖(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听歌 blog)、阿Sa和刘雅丽(听歌)四人共同出演的音乐剧《骑士星光》,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上演。对于出道多年的林志颖来说,此次全新的尝试让他充满了新鲜感,他也表示今后将不断扩展自己的演艺版图。而在表演结束后,捧场嘉宾之一的国际名模莫万丹亲切的一句“林志颖哥哥”,也让小志本人对这个称呼感到些许意外和有趣。

  出道17载的林志颖,在大家的眼中还是那个阳光健康的大男孩,而人们也习惯了一直叫他为“小志”。对于这个称呼,已经而立的林志颖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并不会介意,反而觉得大家这么叫我还不错啊,很亲切,而且总比到时叫‘老志’、‘大志’强啦。”而当天在四位主角演出完毕后,郭品超(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听歌 blog)张峻宁(林志颖携音乐剧现京城被叫哥哥称很有趣(图) blog)乐基儿和莫万丹几位嘉宾共同上台祝贺,莫万丹说到林志颖时以“林志颖哥哥”相称,让现场的小志也有点儿惊讶,他说:“我还真是第一次听人家这么叫我,倒挺有意思的,我觉得还蛮可爱。”

  不过,虽然依然一张青春脸庞,但毕竟年龄在不断增长,被叫“哥哥”也算正常。在记者会现场,阿Sa就笑言林志颖是吃着防腐剂长大的。而记者们也好奇林志颖这么多年下来一直青春永驻的秘方到底为何,他坦言:“就是保持一份愉快的心情吧,我并不会刻意在形象上扮成熟。因为我觉得还是随着自己心境慢慢地变化成长,真正的成熟不在于外形,而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气质,我想这个对我来说才更重要。”(zm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