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白领共鸣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4: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黄丽娜)“《陪我看电视》让观众感到亲切、愉悦和温暖,同时,它也是时尚的,白领将从中找到更多共鸣!”由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blog)原创并执导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将于本月18日和19日登陆武汉剧院的舞台。昨日,本剧的制作人王可然接受了记者采访,讲述这部2008年顶级舞台剧的幕后故事。

  王可然告诉记者,“《陪我看电视》有动人的故事,时尚娱乐的包装,还有最先进的高科技舞台,最符合中国白领人群的胃口。”王可然说,巡演中,现场观众的反馈甚至比《暗恋桃花源(blog)》还要热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