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首触话剧 《陪我看电视》任音乐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2:03  武汉晨报
张信哲首触话剧《陪我看电视》任音乐总监(图)

张信哲(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黄丽娜)台湾导演赖声川(blog)首次为内地打造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18日、19日登陆武汉剧院。该剧已于今年9月在苏州首演,随后全国展开巡演。

  在剧中,导演赖声川通过一台电视机30年、7个故事的时光之旅,成功还原了改革开放30年的生活变迁,同时也加入很多时尚元素和新闻话题,借流浪汉之口谴责毒奶粉、调侃《赤壁》中的小马“萌萌”。

  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首触话剧《陪我看电视》任音乐总监(图) 听歌 blog)首次登上话剧舞台出演角色,还担任该剧的音乐制作。除了制作主题歌,他还选取一系列反映改革开放30年变化的经典歌曲。《血疑》、《上海滩》、《阿信》这些家喻户晓的电视连续剧主题曲;以及《在希望的田野上》、《你从哪里来》、《我的未来不是梦》、《红豆》这些风靡一时的经典歌曲,都将在剧中重现。

  没经历过内地30年变迁的张信哲如何来选歌?张信哲表示:“时代背景主要靠朋友和前辈提供。赖导在设计时就有了音乐方向的基本想法,歌曲方面我们会首选邓丽君(听歌)王菲(张信哲首触话剧《陪我看电视》任音乐总监(图) 听歌)毛阿敏(听歌)张雨生(听歌)等人的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