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沪上当起“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5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裕) 唱过《童年》、《爱的代价》等脍炙人口流行歌曲的明星张艾嘉(听歌),要在上海舞台出演一位女老板。在这部名为《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的舞台剧里,张艾嘉扮演的女老板,与12个穿着华丽的上班族争夺办公室的领导地位。全剧展现了现代都市的“办公室政治”。

  导演这部舞台剧的是“香港鬼才先锋导演”林奕华。2001年,林奕华曾邀张艾嘉主演舞台剧《张爱玲,请留言》,当时张艾嘉忙着电影《想飞》后期制作而无暇分身。2003年,林奕华计划排演《半生缘》,邀请她饰演舞台上的说书人,但电影《20、30、40》使张艾嘉只能拨出时间作录像及声音演出。直到2008年,才等到了《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两人终于携手合作。20多年来,张艾嘉在镜头前塑造了无数具有鲜明时代气质的女性。这次,她将在舞台上塑造一位更具时代气质的“女老板”。本月12日,这部由张艾嘉主演的舞台剧将登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艾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