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大剧院开唱 曾在多地演出100多场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星》大剧院开唱曾在多地演出100多场受好评
《星》剧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2月9日和10日两天,中央音乐学院李小兵副教授创作的音乐剧《星》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上演。

  据介绍,此前,这部音乐剧已经在广州、上海、武汉等地演出100多场,广受好评,而《星》、《轻轻地我推开一扇窗》、《这是我吗》等插曲已经广为传唱。这次《星》进京演出是中宣部、文化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点展演剧目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