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胡靖钒“红白玫瑰”冬日京城再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秦海璐胡靖钒“红白玫瑰”冬日京城再掀热潮

“白玫瑰”胡靖钒

秦海璐胡靖钒“红白玫瑰”冬日京城再掀热潮

“红玫瑰”秦海璐

秦海璐胡靖钒“红白玫瑰”冬日京城再掀热潮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田沁鑫(blog)执导、集合了秦海璐(秦海璐胡靖钒“红白玫瑰”冬日京城再掀热潮 听歌 blog)胡靖钒辛柏青高虎(秦海璐胡靖钒“红白玫瑰”冬日京城再掀热潮 blog)等一干优秀青年演员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2008年岁末再度亮相京城。这部改编自张爱玲同名经典小说的话剧,在2007年年底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年末巨献”一经推出即备受好评,并于2008年进行全国巡演,迄今已经演出四十八场之多,深受所到之地观众的欢迎,屡次创下票房新高。

  此次将于2008年12月26日和27日在北展剧场进行的演出,是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周岁五十场庆典演出”,堪称“庆生专场”。据悉,届时将有很多明星大腕前去捧场,现场气氛定将异常火爆。回顾首演至今,张爱玲原著的独特魅力为《红玫瑰与白玫瑰》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再加上田沁鑫导演的新颖思路、缜密紧凑的剧情、极具爆发力的台词、演员挥洒自如的表演,共同成就了《红玫瑰与白玫瑰》在2008年中国话剧舞台上的辉煌。

  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红玫瑰”秦海璐与“白玫瑰”胡靖钒二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二人精湛细腻的演技和华丽复古的扮相,无论从戏剧体验还是美学感受,都让观众为她们“形神兼备”的演出陶醉不已。其中,秦海璐的“红玫瑰”纯真而热情,公认演技精湛的她,善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将王娇蕊“成熟妇人的身体和婴孩般的心智的完美结合”体现得淋漓尽致。而“白玫瑰”胡靖钒早在电影《小城之春》时便已凭旗袍扮相深入人心,有“年代戏女皇”美誉的她极具旧时代女人清雅婉约的神韵,最近还被网友推选为“最像张爱玲笔下女子”。在表现孟烟鹂压抑的情感时,胡靖钒特别设计了一些黑色

幽默的情节,张弛有度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女性心灵的成长。

  在2008年岁末的北京舞台上,秦海璐与胡靖钒这两朵浓妆淡抹的“红白玫瑰”,将再度让京城观众领略到她们的迷人风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海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