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磨坊二人转”唱响沈阳城北 没有荤口也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06  沈阳日报

  出乎意料,“盛京红磨坊二人转专场”刚刚亮相于梨园剧场,就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场场爆满,成了沈阳城北文艺消费的一个新景观。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红磨坊二人转”的独特魅力。

  二人转剧场是让观众放松的地方,有不少二人转剧场就是用荤口取悦观众,而“红磨坊二人转”开业之初就定下规矩:拒绝荤口。那么,用什么让观众放松呢?主办方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霍燃说:“要用观众开心的幽默,而不是脏话。”

  在“红磨坊二人转”剧场,观众时时会被民间艺人诙谐的表演所打动,台上艺人真情表演,台下观众专心欣赏,每有精彩处,观众都会爆出热烈掌声。这里听不到荤口、脏话,但观众席依旧笑声不断。艺术总监刘文彦说:“用

幽默和笑话将观众逗乐,需要艺人有真本事、真功夫。这里没有荤口,观众一样可以在欢笑中放松。

  沈阳二人转剧场有不少,但能听到真正二人转的地方几乎没有,都清一色的综艺节目。时间久了,观众对这种演出模式也产生了厌倦情绪。这样的窘境在“红磨坊二人转”剧场得到了缓解。

  记者在表演现场看到,这里不仅有二人转小帽,而且还能听到传统二人转的精彩片断。当演员演唱了传统大戏《包公断后》的一则精彩片断后,记者发现观众对这样的精彩表演一样很感兴趣。本报记者 蓝恩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