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玛三姐妹加盟《藏谜》

  12月27~29日,藏族原生态歌舞乐《藏谜》的精品版将重回成都,在锦城艺术宫连续上演三场。昨天,当记者拨通杨丽萍电话时,对方透露说热玛三姐妹(本报12月2日文娱版曾做报道)已正式加盟《藏谜》剧组!

  在电话里杨丽萍显得很兴奋,据她说其实自己和容中尔甲跟成都音乐人汪静泉早就认识了,而当热玛三姐妹在央视情歌赛上获奖归来后,他们就曾联系过汪静泉,主动提出“吸收”这三个姑娘来《藏谜》演出,也算是给她们一份稳定的、也适合她们的工作,“热玛的多声部唱法,单纯听来学术性较强,可听性稍弱,但如果是放在色彩鲜明、层次丰富的《藏谜》里,就会焕发出不一样的感觉和味道!”本报记者 乔雪阳

  《藏谜》订票电话:028-86653820、8665596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藏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