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星》让国家大剧院“破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2: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大型音乐剧《星》成为首部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音乐剧,因为国家大剧院定位是高雅艺术的殿堂,所以早在创立之初就立下“不演音乐剧”的规矩,这次则是首次为《星》破例。该剧将于12月9日、10日在大剧院歌剧厅演出两场。

  大剧院之所以为《星》破例,也是因为该剧曾经荣获的众多奖项荣誉,曾获得文化部文华大奖、音乐学院李小兵音乐创作单项奖、“五个一工程”等多项大奖。音乐剧首先是音乐,李小兵为《星》创作的音乐极具震撼力,运用了先进的电子音乐创作理念和制作技术,旋律贴近生活,朴实自然,又充满活力。《星》讲述的是主人公月月和便衣警察一见钟情,而她的姐姐则是便衣警察追踪的毒贩。故事并不复杂,音乐却感人至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